山雨欲来风满楼
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

发发牢骚,随便唠叨:D
随地可见迷妹天天昏迷,成日告白
一个个人号

再再再诈尸

我居然能在我首页翻到月初的文……看来我的关注列表的太太们在坑内的也很少了。哎呀真的退坑之后就几乎没怎么用过lofter了……世界真奇妙啊,我现在在另一个坑底长跪不起,今年的愿望是爱es爱过一年哈哈哈哈哈。
数一数开学之后掉的坑以指数式的增长了……大概是时间也比较有空吧。es,小排球,钢炼,阳炎,掉的一系列坑里面最喜欢的几个,想翻墙吃粮啊啊啊啊啊,国内的粮食太少啦!(翻墙不是问题问题是语言障碍(吐血
尤其是es,我已经分不清我到底爱喻黄更深还是es……混圈的年数根本不是问题,花的钱已经超了(。 希望氪爸爸继续好好经营……不然出坑之后就太无聊了哈哈哈哈。
就这样吧,今天也爱着大家,么么。

评论